close
前幾天去試香水。
 
其實從很久以前開始,
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DKNY青蘋果淡香精,

那股淡淡的花果香,實在是非常誘人啊~~
又不會太甜膩,真的很棒,
只是路上會遇到不少人噴這罐。

所以前幾天沒試這個,除了已經很熟了,
也是因為太多人有。
 
那天東看西逛,試了一大堆不同品牌的女性香水,
只能說大多數的女用香水對我來說,真的太香了……,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那麼甜的味道用在我身上,
雖然是很好聞沒錯,但那不是我啊!!
 
後來逛進THE BODY SHOP,試了幾款淡香水,
是有點心動,但還是不對勁。
突然我瞄到一個讓我很喜歡的綠色瓶子,
再試噴味道……就是它了!!!

 
天然清新草香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名字也很對我胃口,「騎士系列香水」,
"男用"。
我就是擺脫不了這個形象啊~~
 
不過還沒買就是了,因為窮(哭)。
感謝老師(不是你想的那種老師)將他的騎士分裝了一點點給我,
讓我可以每天沉浸在美妙的香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