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稍微有點時間,又重新捏了個小人,想來好好體驗一下遊戲。
很想嚐試看看傳奇,不過我實在懶惰,所以還是先隨意玩就好XD
 
阿曼是姓,薩米爾是名字,幫他捏這樣的臉跟髮型,
本來是希望他能夠像個天使一樣美麗、強韌,
不過好像有點落差…。
 
期望的部份,我是用日落大地的期望骰骰出來的,
星座則是用抽籤的方式。
 
房子是下載來的。因為我懶!(挺)


進入阿曼家的開始。
 

每個模擬小人搬新家,都是由計程車司機使命必達送貨到家的。(?)
 

一開始我放任薩米爾自己亂走,然後…
 

他就自己走到充滿粉紅色的嬰兒房了。=_=|||||
還停在大緞帶前面!=口=
 
我說薩米爾你可不可以不要一臉正經講這種話?
 

接著,薩米爾走到外面去畫畫。(自由意志)
 
這房子蓋得真好,光是畫畫的戶外一角都這麼美。
 

也讓薩米爾看起來很有氣質。

薩米爾:「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有氣質。」 是是是。
 
小人搬進來新家,通常第一個遇見的都會是郵差小妹(小弟)。
為什麼別人家的就很美,我家的就長這醜樣…看那鼻子跟厚唇…

而且艾咪小妹的興趣實在是很…銅臭味十足。=_=
 

快看那手勢!我好想打她!!
 

不是聊金塊就是錢…
小妹你還是快去上學吧,學校不等人的~
 
終於有訪客來了!

第一個就是正妹啊!(下載來的!)
 
讓我們來看看薩米爾的反應:

嘖嘖,不斷冒愛心啊
看來被安潔莉兒小姐煞到啦!XD
 

……………原來你只是個淫蟲。=_=
 

我說薩米爾,客人都進家裡了,你還坐在外面看報紙幹啥?(薩米爾的自由意志)
我說你不是愛情期望嗎?應該快去認識人,找下手的對象吧?
 
薩米爾:「你不覺得我看報紙的樣子很知性很迷人嗎?
     哪個女孩可以抵抗我的魅力!」       
 
嗯,你去吃屎吧。
 

客人來了,總是要招待一下食物。
一開始烹飪都很弱,有午餐肉三明治可以吃就很了不起了。
 

幫客人擺好食物。真是好孩子。
 
薩米爾:「你這樣稱讚我我也不會開心的啦。(扭)」 你喬巴啊?
 

等等,薩米爾你這傢伙在幹嘛!?
偷放屁!?
 

這偷笑的臉讓我好想揍薩米爾 =_=
 
話說客人太多,我請薩米爾把一些無關緊要的客人趕…請走。

喂,我叫你送人,不是叫你上人耶,
你們關係不是還沒到10,連朋友都不是,玩什麼吻別啊!
 

擺出無辜的表情也沒用啦。我看透你了。
 
況且我還有你花痴的證據!!在這:

你總共嘛才認識五個人,其中有一個是吃不得的青少年,
所以說只要是女人,你都是兩條閃電啊!!!!!
你這個淫蟲!!!難怪是愛情期望!!!
(還好沒連男的都想要…)
 

我說兩位,放閃不要放到別人家來,沒看到旁邊還有人盯著看嗎?
不要以為我沒拍到你們兩個擁吻,就當作沒這回事。
 

我讓薩米爾把李相蘭請走了。嗯?企圖?沒有啊。哪有。(轉頭)
我只是幫他製造好機會而已。
 
很可惜的,兩位正妹因為肚子太餓,趕著回家去了。
薩米爾不懂得招待晚餐,真是笨蛋~
 

你去夢裡跟鬼親吧~
 
我只是叫他去練習一下魅力,沒想到這傢伙居然給我擺出這個驕傲的神情。


 

燒焦啦~ 一臉頹喪的樣子真好笑XD
 
硬塞也要給我塞下去啊,不准浪費食物。

 

看個屁,看我也沒用。
 
 
大致上這是薩米爾一開始的生活,接下來有時間的話,
再讓他去自由業找工作,為了終身心願-未來的專業派對嘉賓-慢慢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