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寫手裡,我應該算是很懶惰的經營者。
(話說我根本算不上寫手,我只是個懶惰鬼+路人+流水帳紀錄者)
 
隨心所欲,想寫就寫一堆,不想寫,就扔著不管好多天。
看起來我似乎消失了好一陣子,事實上,確實是如此。(被毆)
 
最近開始工作了,暫居朋友家,像個游牧民族一般,
不算有個固定的居所。
聽起來好像很浪漫齁?真是見鬼了。XD
 
之前為了標案,跑了一趟木柵動物園,
在捷運上,沿路一直聽到團團圓圓的名字,
只是我對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攤手)
 
到了動物園,在入口處填了洽公名單,就大喇喇地走進去。
第一次享受到沒買票,就大搖大擺走進風景區(算嗎?)的特權,
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XD
 
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