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有個叫做艾倫的人,帶了個很棒也很糟糕的禮物給我。
這個禮物既讓我沉迷,又讓我墮落……XD,
這個東西,叫做模擬市民2。
 
啊啊~~網路上資料怎麼可以這麼多!
物件怎麼可以這麼美這麼多,怎麼都下載不完!(大笑)
網路上神人真的很多,居然可以創造出那麼多神奇的物品,
擬真的皮膚、美麗的髮型、超具設計感的家具……等等,
真的很吸引人!
 
我最近也沉迷在創造小人的世界,
用著模擬市民裡頭的美體工坊以及網路上下載的物件,
來創造出自己喜歡的小人,好好玩啊~~~
 
這隻就是我第一個做出來的小人!
我愛美形啊~~~~~XDDDDDD

 
早上又做了個男生,補上來給大家看我的美少年啊!!(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