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你好帥!
 
→ KIDS官方網站
 
玉木王子新作,跟小池徹平合作演出「KIDS」。
 
上圖是官網首頁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
話說我才剛點進官網,就被王子的臉和眼睛給震暈了。XDDD
(小聲)小池在王子身邊,看起來好像可愛的小學生啊~。


小池飾演的アサト,是一個能將別人身上的傷,移到自己身上的人。
玉木王子則是飾演一個過去因為傷害罪而被逮捕過的內心孤獨的孩子--タケオ。
(我完全不否認上面這一句是因為私心愛很多而寫出來的話。XD)
栗山千明飾演的シホ則是一個擁有悲傷的過去,隱藏著臉上的燒傷活著的女孩。
 
這是一部友情片我想。
アサト看起來就是個背負著內心的傷痛,但依舊帶給四周的人們笑容的孩子。
電影改編自小說,不過我覺得這個劇情也很像漫畫會出現的就是了。
 
王子閉眼睛看起來好誘人~XD
↑日本的預售票,媽呀有沒有這麼帥!!
 
 
預告片:
(這個字幕是我自己上的,試了很多內嵌字幕的軟體才成功。
 果然是件苦差事。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片源來自:這裡。
 翻譯參考上面那個網頁中,domoto51244的留言,
 有稍作修改這樣。應該沒有差太多……吧。)
 

 
這個是原本畫質較好的預告片:

  
 
這應該算是…幕後特輯之類的東西,有中文翻譯。

 
 
KIDS 序章〜傷の秘密(DVD,販售中):

 
 
KIDS撮影日記〜アサトの素顔(販售中):

 
(由以上兩段小影片,我們可以得知日本人很會做生意賺消費者的錢。)
 
 
附贈一個小東西:
玉木王子代言mazda,有一個可以放在部落格上的小廣告,
三不五時就可以聽見王子講話的聲音。
 
長這樣:

 
想放的人,請點連結去複製語法吧。
聽王子的聲音聽太久會流鼻血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