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想畫サンジ,
大概是因為又看到他在空島被艾涅爾轟得焦黑,
再加上OP很帥的原因吧。
可是為什麼我並沒有想畫同時被轟的騙人布呢?
嗯,大概是因為空知畫的騙人布太帥了我不想跟他搶。
(相信的人我只能說你活在這個世界真是開心。)
 
什麼?你還沒看過空知英秋畫的騙人布?
快點來看!
ONE PIECE連載十週年(原來都這麼久了,我老了...),集英社請旗下漫畫家畫了賀圖,
圖片刊登在ONE PIECE 10th Treasures 2007年 9/10号這本書裡。
我好想敗這本書啊~~
(點圖進amazon的購買畫面)
 
網路上有人截圖,可先睹為快。(說是先睹為快,其實上市好幾個月了,是我太慢了OTZ)
很多張都好帥啊!!
裡面還有娜美羅賓露點照~XDD

 
ニコニコ動画裡有更清晰的:

 
 
然後空知的騙人布在這裡:

我只能說空知英秋你真的太惡搞了!!!
不愧是拉出阿銀他們的大猩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