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聲優之中,子安武人的聲音讓我最有感覺,
總是非常性感地撩撥我的聽覺。(咦怎麼聽起來好像有點色的樣子?)
而這三位正是讓我印象最深、也剛好是我喜歡的角色。
 
景麒,這個彆扭死腦筋的孩子,可愛到過分!
 
Kururu,我一開始還沒聽出是子安先生配的,
後來一看聲優表,才整個嚇到,
原來子安先生的聲音可以扭曲成這樣。(笑)
 
而高杉晉助,當然是子安先生來配最恰當!
因為他也是變態!個性扭曲!XDDD
(所以說我都喜歡怪人就對了?)
 
為了我個人的愛,花了兩個小時隨意地畫了這張圖,
僅代表我個人對子安武人先生的尊敬與愛意!
 
 補丟個原稿害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