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最愛圖片】:I am a zookeeper.


畫一堆小動物剪影,其實還蠻愉悅的~~
--------------------------------------------------------------


一次丟圖。(仿他人畫風)

















很久沒丟圖,確實是遇到了些瓶頸,
老師覺得我的畫風有問題,需要改變。
我是找了些圖來學習仿照,
(也就是上方的八張手繪作品,除了其中一張自己亂畫的圖)
但還是覺得有些茫然。
我的線條確實不美,都得塗塗抹抹過後才好些。

該怎麼辦呢?
好像也只有繼續畫下去了。


I am a zookeeper.
這是工作上要我一直重複修改的動物植物昆蟲們,
我都覺得我要開動物園了。(專攻兩棲水生與鳥們)


好吧,其實這張畫壞了,所以才縮這麼小


皺摺練習


衣服皺摺練習


上色小練習,烏雲密佈。15分鐘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