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最愛圖片】:怪物彩色化


我把怪獸彩色化了!!!!!!!!!
--------------------------------------------------------------



你的專屬寵物☆
爪哇的寵物是會跟你說哈囉,傲嬌的狼


把測驗圖像化玩上癮了XD

附贈一張:張翊的寵物是以草莓為主食,傲嬌的章魚
超詭異啊!!!!我的寵物為什麼都是傲嬌~~~


跟風!!
因為JJ發了這個噗,讓我也忍不住做了這個測驗
爪哇有著御姐的身材,有著乳白色的捲髮型,配上學生水著,屬性是女王,實在太萌了!

所以就有了這張圖的出現。(不過好像不夠女王,比較像太妹XDDD)


色塊練習~~

下面三張為工作用圖~~









我把怪獸彩色化了!!!!!!!!!

補貼一些上課的圖~他們一直被我遺忘XD


上週上課時畫的怪獸,以馬形為基礎延伸而成


馬頭


馬頭骨頭結構


一匹很有戲的歪馬


愛漂亮的女人馬


亂畫老師工作室裡的模型,我不知道他是誰XD


工作室中有本很華麗的畫冊,這是裡面的其中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