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解完4.2拯救索爾的史詩任務「元素桎梏」之後,
就可以看見索爾向阿格拉求婚的畫面。


(站在畫面中央的是我!)

先打個岔,元素桎梏系列任務起始於 [85] 大薩滿的呼喚
如果想要先偷看個劇透的話,可以看 這篇


這是索爾求婚的台詞。


從前面的任務這樣解下來,其實蠻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兩個人會決定永遠相伴。
畢竟當你化為四種元素,散逸在世界各地之後,
還有個人努力地想要把你給「收集」起來,這實在是很難得。
(就像是把屍塊散落各地的死人肉,一一撿起來拼湊一樣XD)

再打個岔,我很喜歡遊戲中將四大元素與索爾的意識連結,
表徵了他的四種情緒,很有聯想的空間。


會場中灑起了玫瑰花瓣,在場有許多有頭有臉的人前來觀禮。

01伊瑟拉.jpg
像是綠龍伊瑟拉,翡翠夢境的女主人。(人身型態)

02瑪法里恩‧怒風.jpg
本族(夜精靈)的瑪法里恩‧怒風,當代最偉大的德魯伊。

03泰蘭妲‧語風.jpg
夜精靈領袖,月之祭司泰蘭妲‧語風,瑪法里恩的妻子。

04卡雷苟斯.jpg
藍龍卡雷苟斯。

05雅立史卓莎.jpg
紅龍女王雅立史卓莎,生命守護者。

06諾茲多姆.jpg
青銅龍諾茲多姆,時光之王。

07穆倫‧地怒.jpg
穆倫‧地怒,陶土會議的領袖,當代偉大的薩滿之一。

08先知諾柏多.jpg
陶土議會的先知諾柏多,薩滿訓練師。

09珍娜.jpg
珍娜‧普勞德摩爾,和平勢力塞拉摩島的美麗首領。

嗯……其實我寫這一篇的目的,不是為了介紹這些人,
而是為了一件大八卦。

傳言中珍娜與索爾的關係十分良好,甚至有人說他們關係曖昧、有一段情史。
但事實究竟如何,官方不說,我們只能猜測半天。
就算是諾姆瑞根的白色穿孔卡片解譯出:
Thrall and Jaina sitting in a tree,K-I-S-S-I-N-G(索爾和珍娜坐在樹下,接吻)
也不見得是事實。

不過基於這傳言,當我看到珍娜出席此次婚禮的時候,我還是有點驚訝。

我一邊看著珍娜,一邊心想,雖然妳們是好朋友,
不過妳看著他們結婚,心裡究竟做何感想啊?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音響正好傳出一陣哭聲……


靠!!珍娜哭了!!!!!!!!
妳說妳沒有暗戀索爾,鬼才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