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WOW的模型想了很久,
這次終於去玩具阿姨那邊把僅剩、喜歡的兩隻搬回家。
因為阿姨那邊的美式可動玩具買一送一,
就順便把天狼星也帶回家了,頗划算!

【WOW-海象人】

正面全身。這隻做得真的很精緻,
掛鉤、水壺之類的配件,也都有做出來,
價錢又便宜,CP值很高。

(圖多內收)


華麗的背面!








【WOW-夜精女獵人】

正面全身。
還好有挑到塗裝還不錯的,之前去萬年看剩下的模型,
那個塗裝真的非常讓人想死,或者應該說想殺那個塗的人。
因為我買的時間點太差,都只剩下一些挑剩的貨,
也沒辦法.......OTZ


但老實說,這隻的設計還是不如海象人,
還是說做的工廠太差,身側的線跟手臂接縫實在有點明顯,
照片倒是變美了,果然還是需要打光的。(就像網路正妹還是要修圖一樣)←偏見


寵物有做出來。


【哈利波特-天狼星】

天狼星真的是意外,沒想到居然有買一送一,
其實當時還有榮恩跟哈利,但他們的臉跟塗裝真的是悲劇.........
打死我都不會想帶他們回家,還好天狼星算是裡面比較能看的,
而且剛好我也比較愛他,可喜可賀!





我覺得模型真的是個大坑,很容易就會跌進去,再也爬不出來。
不過這時候如果塗裝很爛的話,倒是可以讓自己清醒一點XD

順道一提,之前去萬年想找WOW模型,超級難找!
但不管哪間店,幾乎都會有海賊王的模型,
多到讓我覺得有點恐怖,雖然有幾隻也讓我有心動啦,
不過他的周邊也出太多了,不愧是JUMP人氣漫畫。

然後,最新的WOW模型似乎也快要上市了,
................我沒有說我要買,真的,我只是會去看一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