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KO、老琴去吃下午茶,飄小雨也不減興致啊!!
(其實是因為有人要請客,死都要吃到~

古典玫瑰園台北永康店門口
今天約在永康店,話說這附近我沒有騎車來過呢,
只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與朋友走路經過附近。
這附近的建築物挺有味道的呢。

話說時間沒橋好,所以我早到了,於是就試試相機的手動調焦距功能:
隨手試焦距
看得出來我焦距鎖定在哪嗎?景深不夠啊~~OTZ

街道


進了店裡,我們坐的是雙人座沙發搭配一般椅子的區域。
舒適的沙發由猜拳獲勝的會長大人KO取得。
(我在第一把就輸了
沙發區

KO點的羅亞奶茶,奶味香濃:
羅亞奶茶

老琴的茶壺杯子很平淡,我懷疑他被店員討厭了!!
而且它的茶名我也忘記了!
我喝的是威尼斯玫瑰冰茶,口味清爽,裡頭加了柳橙片,(應該啦)
然後我忘記拍我自己的茶了。(掩面)

我們點了英式傳統三層下午茶,直接分食,
份量也比較剛好。
三層英式下午茶

上層:
三層下午茶的上層

中層:
三層下午茶的中層

下層:
三層下午茶的下層

轉過頭後面還有盆花:
花


吃完心得:
1.吃三層下午茶要從下層開始吃
2.中層的鬆餅還是要記得趁熱吃,口感風味更佳
3.奶茶果然好喝耶,不過我的也不錯,
 老琴喝的飲料聞起來有甜甜的果香,但喝起來像是有味道的白開水。(KO口吻)
 老琴好可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