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忙碌,沒什麼時間認真玩挑戰,
所以我就興起了一個念頭:幫歡樂谷的NPC作造型的改造,
只改變化妝、衣服,不整形。

選在歡樂谷是因為平時最常在這個社區玩,
包括我的瘋人院挑戰也是在這裡,
改造他們也算是為了我的眼睛著想吧。

---------------------------------------------------------->
首先就來看看高斯家。

【高斯‧摩提梅爾】
◎改造前:


他現在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是個知識期望小人,
家裡非‧常‧有‧錢。
摩提梅爾長得並不醜(應該不是只有我這麼想吧!?),
就是打扮老氣了點,所以改造重點在提升學者氣質,
也幫他加了眼鏡。

◎改造後:


高斯先生很常來我家的瘋人院挑戰串場啊,
因為瘋子們很愛在大白天用望遠鏡偷看鄰居,
高斯先生被偷窺後,常常氣急敗壞地跑來罵人,
希望改造後他會很有自信,就算被偷窺也可以落落大方。(喂!)


【高斯‧卡珊多拉】
◎改造前:


唔,那個……人物小傳裡說她是個安靜、神秘的人,
沒有人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我想也是,
光這頭髮就讓人不知道卡珊多拉在想什麼了啊,
妳以為妳是笑園漫畫大王的千代嗎?!


人家千代有瀏海、長相又萌,妳不過就是個太太樣,
再加上這眼鏡,妳以為妳是哈利波特與千代的綜合體嗎?!
於是改造的重點就是將她變成一般的太太。

◎改造後:


為什麼是太太呢?因為我誤以為她是亞力山大的媽媽。
看她原本的造型有多慘多老氣,害我以為這家庭是爺爺+媽媽+小孩的組合,
當我看到族譜,發現他們原來是姐弟(囧)的時候,
已經改造完畢了……,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跑走)


【高斯‧亞力山大】
◎改造前:


如果說姐姐是哈利波特+千代的話,
那弟弟就是哈利波特+徐志摩了。
我說你們是有多愛那副眼鏡啊!?
於是改造的重點就是將亞力山大變成普通的小孩。

◎改造後:


……還是有點憨啊。



---------------------------------------------------------->
再來是卡琳特姐妹花。

【卡琳特‧妮娜】
◎改造前:


卡琳特姐妹花是外星人的孫子,
還好單就外貌來看,並沒有遺傳到恐怖的外星人長相。
身為愛情期望的姐姐妮娜,呃,是很艷麗啦,
不過好像有一點風塵味。
所以改造的重點就是把恐怖的妝感拿掉,
然後要露就給他露得徹底!

◎改造後:



【卡琳特‧迪娜】
◎改造前:


妹妹迪娜現在正跟摩提梅爾熱戀中。(炸)
這年齡差好像有點大……,不過他們喜歡就好啦。
但是迪娜的感情好像有點複雜啊,
先是跟艾可結婚,然後又跟唐納文外遇,但唐納文跟姐姐也是一對戀人;
後來艾可死掉,迪娜又領到一筆保險金……,
你不覺得這很八點檔嗎!?(離題了)

我仔細研究了下他們的族譜,發現迪娜的老公艾可居然是高斯家貝拉的哥哥,
該不會是迪娜他們指使認識的外星人綁架貝拉的吧?
畢竟是外星人的孫子,總是有人脈可以找人綁架她吧!!
因為知道貝拉嫁給有錢人,乾脆綁架她、讓她消失,
再取而代之,引誘摩提梅爾跟迪娜結婚,
再讓摩提梅爾死掉之後,迪娜又可以領走鉅額遺產了!!
好恐怖!!!(還是離題)

回到正題,要引誘退休的學者(瘋狂科學家),
我想帶一點知性美的美女應該會比較適合,
所以那個恐怖的眼線我就拿掉了,爆乳裝有收斂一點。(但還是爆乳)

◎改造後:


(是說這樣是有知性到哪去?)

話說我在改造這姐妹花的時候,
摩提梅爾非常自動地就來家裡按門鈴了啊啊啊!!!
然後很自然地就把他迎進家裡,與迪娜兩個人獨處在房間,
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


你不覺得迪娜在他背後笑得這麼開懷有點恐怖嗎?(抖)



---------------------------------------------------------->
再來就是花心大少唐納文啦。

【羅塔歐‧唐納文】
◎改造前:


唐納文是個標準的愛情期望,除了跟卡珊多拉訂婚之外,
他還同時跟妮娜、女傭熱戀,跟迪娜互相愛慕,
真的是個很欠揍的男人。
不過唐納文也抓到卡珊多拉跟西夢‧戴倫外遇就是了,
兩個人有得比。

回到正題,光看臉的話,唐納文是不醜啦,
啊可是看到他的吐司頭,你不會很想把他烤來吃嗎?

吐司對照圖:


啊不然牛角麵包也是蠻像的:
 
(↑點圖可以回到原網址看這牛角麵包去哪買之我用Yahoo隨便搜尋的謝謝好心人上傳)

所以改造的重點就是把那恐怖的頭髮跟鬍子換掉,
還有換上一件比較像花心男的衣服。

◎改造後:



---------------------------------------------------------->

沒想到才六個人就花了這麼大的篇幅介紹,
看來可能得分成兩篇來寫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