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改造到花心男唐納文,請繼續往下看吧。

---------------------------------------------------------->
再來就是相依為命父子檔--西夢家。

【西夢‧戴倫】
◎改造前:


戴倫就是與卡珊多拉陷入熱戀搞外遇的那位先生啦,
根據資料顯示,戴倫非常想念他過世的太太,(有嗎?)
這點從他的衣服應該可以看出端倪,
因為穿成這樣、還帶個綠色墨鏡,要找新女朋友可能比較有難度一點。
戴倫不是想當藝術家嗎?穿得像不知道從哪來的中年大叔不太好吧?

人家說藝術家都要留長髮,(哪個人家說的?)
所以我讓戴倫先生留小馬尾,日子久了可能就會變成長馬尾了。

◎改造後:



【西夢‧迪克】
◎改造前:


看起來像是個乖小孩,雖然媽媽過世之後成績從A掉到D,
但是他想辦法讓自己過得很好,尤其是在愛情方面。= =
迪克跟皮樂家的叛逆女孩莉麗絲正在熱烈交往中呢,
半夜偷溜出去家門,而且還有熱吻呢!!太可惡了!

咳,反正改造重點就是穿好看一點就對了,
因為本來就沒化妝,所以我也沒幫他畫了。
喔對,爸爸也是,除非真的長太醜很難救,
不然我的改造多半是依據原有的基礎下去進行。

◎改造後:




---------------------------------------------------------->
接著來看孤兒寡母布洛克家。

【布洛克‧布蘭蒂】
◎改造前:


……這是哪來的傭人?太太妳的頭髮怎麼了?
這瀏海以及挽髮的方式很恐怖耶!?妳明明長得很清秀啊為什麼要這樣啊~~
我說天下的媽媽們,今天剛好是母親節,(雖然等我寫完大概也過了)
雖然妳們變成了媽媽,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
但是還是別忘了愛妳們自己啊!

所以我的改造重點就是讓布蘭蒂回到青春嬌嫩的時光!

◎改造後:


喔喔!太太妳好正!原來歡樂谷的居民也有這麼正的!

其實布洛克這家人的生活都還蠻單純的,除了親人一直死之外,
也沒什麼太大的爆點,只是……在老公死了、生下第二個兒子之後,
布蘭蒂又懷孕了,到底是誰的種呢……?


【布洛克‧達斯汀】
◎改造前:


達斯汀是個有點叛逆的小孩,但是從他的記憶裡面我實在看不出他哪邊叛逆了,
要說叛逆,西夢‧迪克還半夜翻牆出去跟皮樂‧莉麗絲約會咧,
而且達斯汀是跟皮樂家的乖女孩安琪拉交往,
從各種跡象來看,達斯汀只是個需要愛、需要人家指引他的小鬼吧。

既然如此,那就改造得乖巧一點好了。

◎改造後:


達斯汀的改造讓我非常頭痛,不知道為什麼,
他五官明明不醜,但湊起來卻是張非常成熟的老臉囧,
不管我怎麼改,他看起來都好像是個已經30歲的爸爸嗚,
所以只好幫他弄一個非常小鬼的頭髮和一副眼鏡,來拉低他的平均年齡。


【布洛克‧迪柏】
◎改造前:


學步兒小弟弟迪柏,因為是小孩子,所以我沒幫他上妝,只換了頭髮。
本來還想換衣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換尿布檯只能幫他換上系統的家居服,
卻不能挑選另一件買來的家居服,所以也就繼續穿著了。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換衣服啊?T_T

◎改造後:


喔喔!!笑起來好萌啊!

順道附上他被抱在媽媽懷裡的樣子,啊啊好溫馨啊~~~
大家要記得孝順父母啊,因為你以前也是這樣被人抱在懷裡啊~~~




---------------------------------------------------------->
最後是家庭問題似乎很複雜的皮樂家。

【皮樂‧戴麥爾】
◎改造前:


從家庭介紹裡面看來,他們雖然看起來生活完美,
但其實都是假象,戴麥爾跟瑪莉蘇結婚多年,
終於耐不住愛情期望的誘惑,與女傭(又是女傭!)發生了外遇。
這大概就是告訴我們,沒事的話家裡不要請女傭了,
要請就請男的吧,但會不會開發出另一種可能性……這就很難說了。

改造重點就是把他改得接近愛情期望一點。

◎改造後:


是說他笑起來鼻子變好大啊……。


【皮樂‧瑪莉蘇】
◎改造前:


呃……這是中國餐館的送菜員嗎?而且還發胖了囧。
小傳裡說瑪莉蘇活躍且友善,這造型哪裡活躍啊!?
活躍在餐館裡嗎?還是說她活躍在航空公司裡?
(而且還因為年紀大、身材變形,所以從空姐轉為地勤工作人員。)

因為在我的歡樂谷裡,瑪莉蘇的終身期望是成為醫院院長,
所以我讓她看來幹練些。

◎改造後:


妳看!換了裝扮是不是整個變得有自信多了?而且還會笑了!
所以說打扮還是很重要的!

【皮樂‧安琪拉】
◎改造前:


安琪拉是皮樂家的乖小孩,跟假叛逆小鬼達斯汀正在交往中。
眉清目秀的,達斯汀這老臉真是賺到了!
我想她最大的問題除了跟雙胞胎莉麗絲處不好之外,就是穿衣服品味比較差這點了。
(不過有個疑問,小傳裡面寫著安琪拉是妹妹,但在生活模式的排行裡她卻是姐姐耶?)

改造的重點,就是將安琪拉改成一個比較愛漂亮、懂得搭配衣服的少女吧。

◎改造後:



【皮樂‧莉麗絲】
◎改造前:


莉麗絲,出生後缺乏家人照顧的孩子,同樣是雙胞胎,爸媽卻把關心都給了安琪拉,
以致於莉麗絲從小就輸在起跑點上,長大後成績也不佳,
還好愛情可以讓她稍微得到一點安慰,她正在與西夢‧迪克交往中。
從她的回憶中,我們可以得知她是一個叛逆小鬼,
不僅拉著迪克半夜溜出家門,還跟一個小偷鬼混,結果闖禍被抓。

好吧,孩子,妳活得確實有點辛苦,但是妳的外表會讓妳更辛苦,= =
妳的妝會讓路人以為妳中了毒啊囧。

所以這次改造的重點在於保有部份的叛逆感,以及美一點的濃妝。

◎改造後:


這樣不是好多了嗎妳?


---------------------------------------------------------->

呼,歡樂谷社區居民大改造就到這裡為止啦,
不得不說真是項大工程,連寫出來也是十分耗時,
但卻讓我對歡樂谷的居民有更多的認識,我想這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簡直就是八卦大全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