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次上課,老師要我們畫的主題,
只要是白雪與巫婆的互動就可以。

這一張圖,我卡了非‧常‧久,其實巫婆那半邊我老早就畫完了,
但是白雪這邊我一直畫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在課堂上講了白雪的壞話之後,
一直無法順利畫出她來(不要牽拖),
我就是討厭懦弱的白雪嘛~~
所以就拖了很久(因為無法下筆,畫了幾筆之後又還原).....

不過本週我向老師哭腰...抱怨,說我不會畫白雪,
白雪那半邊好想裝死,
結果老師說,那就讓白雪那半邊模糊好了啊~~~
靠我茅塞頓開了啊!!!!!!!!!!
幹嘛想要把她畫仔細啊,不過就是個白雪啊(喂~),
就大略給個色塊就好了咩~~~

所以我就隨便迅速地完成這張圖了!!!!

然後作畫過程下收:


1.一開始先定位置跟很粗淺的明暗


2.開始讓外輪廓明確一點,巫婆衣服與手定位


3.給巫婆一張臉,然後白雪給她衣服


4.明暗強度明顯一點,給白雪兩顆點點當眼睛(喂),再加上雪白大嘴


5.讓巫婆的衣服皺摺明顯,白雪依然圓點大嘴


6.這張就一開始放的那張,算是結束

我讓巫婆的光影更明確,白雪送她五官了之我很NICE吧~~~

總而言之.....我不要再畫這張圖了!!!!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