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上的都是構圖練習,每個星期練習的東西主題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重視透視角度的練習,有時候是空間配置的方式,
很有趣。


這張是上星期的練習,主題是直式海報的構圖,
所以上方留的空間是要寫標題用的。
透視稍微誇張一點,是焦點往下的三點透視,
還有一點點失敗的魚眼。



這張是焦點往上的三點透視,主題是刑求(又重口味),
老師說透視誇大一點更好,前面的人更接近畫面、背景加高深度比較有戲劇效果。


左邊的人要更大、天花板不用看到那麼多。
反正老師改好的超帥!


這張其實是船上的水手們,但畫太簡單了,應該看不出來吧XDDDDDD
後面是船艙的門跟階梯這樣。


功夫熊貓場景的衍生物。(哪裡有熊貓?XD)
反正就是要表現洞裡的場景,要有人物的互動這樣,
但是這張透視角度不夠好,老師挑了不同的視點修改。


這張是把別人的圖轉換角度,本來是半側面,我改成正面,
而且也是要考慮到構圖跟互動。


畫這張的時候,老師說我構圖概念有了,
要開始重新練人體了。(老師一把刀刺中我啊XDDDDDDDD)


這張是變態路線(才不是咧你看我還幫他用包包遮住),
這是要練習各種特寫鏡頭。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張要練的是什麼了(喂),
反正就是又要殺人了!


這張,我挑了一個太大的空間來畫了哈哈哈哈,
這就叫做人心不足蛇吞象啊!最後老師把空間配置改過了。(吐舌)


這張是要畫科技世界,這是培養皿,不過透視跟配置不佳,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