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又回到人體結構了,但比之前的更進階一些。
這次的圖有一些是仿圖,有一些是自創,
人體為什麼那麼複雜啊,角度那麼多,差一點點就歪光光~~

昨天正好在整理上課講義,順便看了以前畫的圖.......
真是令我不忍再看....


這張是自創,或者說,是借用別人的造型自己設計動作。
類似的動作跟構圖我已經畫過好幾次,好像是我的菜!?
不過人體比起之前真是好多了...



是自創,屁股超難畫。(為什麼屁股要分成四塊面積啊~~~)


超人系動作,忘記是誰了(好像是鋼鐵人?),
反正就是從原圖拆解出骨架跟面。


嗯,一看就知道是哪個倒楣鬼了吧~


自創,我喜歡這種臉跟頭髮,不覺得很可愛嗎~~
不過老師說,我的線條太多,重複疊上修正線條的方式要改,
要練習比較確定、單純的線條,
只要去練習那樣的線條,就會有很明顯的進步。


這個是仿圖,主要目的是要畫出身體的深度,
這張是第一次畫的,很明顯的根本沒躺下去,
身體也很長,沒有感覺到頭在後、腳在前的深度感,
因為角度畫太斜了,比較像是從高處往下看。
(像是從床邊站著偷拍的變態的高度XD)


這張是重畫過的,取的角度有低一點,不過深度還是不足。


這張是自創,本來只要畫身體,但我很假敖的應是畫了一堆背景,
是嫌之前透視構圖還畫不夠就對了XD
身體的透視還是被改了些。


仿圖,這應該是某個超人吧?


嗯...是自創XD,本來他很MAN的,
經過同學各種意見之後,他就.......變妖怪大嬸了XDDDD
但實際拿給老師改的不是這張,
老師說另一張草圖中,臉的角度與轉面還比較立體、正確,
所以他就被拋棄了(哭)。


是上一張圖的草圖之一,本來是想畫右邊這隻,
但頭骨好像太正常、太像普通人,所以放棄。
左邊那隻是仿圖。


看圖練習,是在教室裏發現的圖。


仿圖。
這次是要練習臉的方塊結構,這張是失敗的初稿,
還上色,有沒有很花俏~
但因為方塊失敗了,只好重畫。


這張是重畫,有好一些。


仿圖,也是練習方塊。
這張好多了。


頭骨結構。


寫實的圖真的很難畫,仿圖,
這張角度轉得還不夠。


這張的角度也還是不夠,
因為透視的關係,角度也大,還是不太對。

上次去整骨,整骨師傅說現在的人骨架多半都有一點歪,
正常的骨架反而不多見,
下次跟老師說,不是我畫歪,是他們沒有去整骨,所以骨頭歪掉好了。(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