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個月沒貼上課稿了,
一次累積起來的量超可觀啊!

近幾個月的練習主要集中在人體,還有無數的方塊XD
(方塊就不貼了,我畫的方塊毫無可看之處,完全視透視於無物哈哈~~)


其實這張不是上課稿,是我自己臨摹Ahmad Mir的作品,
不過既然一起上傳了,就拿來放吧。
他畫的圖真的很好看啊,連草圖都很讚!!!
年紀還很輕,真的是....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一開始是先練習頭,這張自創。


這張忘記是臨摹還自創了,好像自創?
顴骨很高,有點歪XD


隨便練習的頭骨。


上課亂塗鴉,是個禿子(欸)
其實臉是歪的,透視錯誤啦~
(算了我每一張都嘛有錯)


開始加上身體了,這張自創。


這張是失敗的臨摹。


這張是自創,好像是要看肩膀與腰部的扭轉。
躺著的那位透視要小心。


臉歪了啦!(最恐怖的是還不只臉歪XD)


這張是臨摹。


這張也是臨摹,原圖是素描作品。


這張自創,開始出現全身的練習啦!
右手超微妙,左腳膝蓋位置也是微妙XD


這張臨摹,為什麼我畫的臉都這麼恐怖啊~~~
要注意透視角度,跟手還有肩的高度。
(但看我的圖看不出什麼來)


構圖前的草圖規劃。
但這張的動作最後沒採用,
不然我覺得右邊那女生的屁股我畫得挺誘人的。(不要自賣自誇


也是構圖前的草圖規劃。


畫完就變這張了。
但跟草圖還是長不太一樣,而且為什麼臉好像猴子!?


臉部結構跟透視壞死XDDDD


這張臨摹。


構圖前的草圖規劃,共三張。
畫得不順之後,就把方向換邊試試看,有時候換邊反而比較好畫,
但因為與想像中好像又有點差距,所以又回到另一邊試試看。(超煩XD)


這張臨摹。
反正我畫的身體立體感都不太對勁啦。(掩面)


自創,左右對照,
右邊是一開始畫的,左邊是重繪,
有略為調整姿勢。


隨便塗鴉角色。
原本預定左邊的是有錢人家小孩,右邊的是僕從小孩,
僕從要陪少爺練劍這樣。


結果最後的圖是這張,
由上面的兩個角色,變成下面的這個構圖,(人物根本不同啊XDDD)
僕從與有錢人家小孩不變,性別跟動作換掉就是了。

這張又被說我的男生畫得比較好,因為我對女生無愛!?
真的假的我真的有這樣嗎~~XDDDDDDD


畫壞的臨摹,最後乾脆重畫。


臨摹,還是不佳~


這張,跟前面先畫草圖、再畫完整圖的步驟不同,
左邊那張是先畫的,右邊那張不是草圖,是後來才畫的,
一旦過分專注在細節上,整體的結構就會歪掉,
明明花很多時間刻,最後檢查圖時才發現都歪了,真的還不如重畫XD


左邊那張是先畫的,右邊是後來又改畫的,
原本是覺得左邊的身體怪怪的,
但老師覺得左邊那張身體轉得比較多,
我想可能是左邊那張如果畫得好,表現度會比較高吧。
大概啦哈哈。


終於貼完了(擦汗),下次會是什麼時候更新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