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偷閒的週末早晨,
我在等著友人來訪的空檔時,
為新室友貓白與寄居小貓拍了些照片,
聊作歡迎他們的小禮物。

不過我實在是有些手殘,一開始拍的幾張照片都不佳,
直到拍了十來張才真的有順一點的感覺。


這是哞,鳥的貓。(這句話單就文法閱讀上很弔詭吧XD)

鳥是朋友的綽號,哞是隻乳牛貓,非常親人。



哞很愛跟進跟出。


雖然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一臉睡眼惺忪。


不過偶爾也會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在想要睡哪邊?)


據他的主人敘述,
哞很喜歡在陽台上一邊曬著太陽,一邊看著樓下的人們。


不過很可惜,我們家的陽台沒有地方讓他趴著看風景。

我一邊拍著哞,一旁的貓白也沒有停下她的相機。
所以……她入鏡了。


這張我稱作為「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因為很久以前我曾經跟貓白說過,我可以幫她亂拍些相親照,
既然都拍了哞,就順便幫她拍吧~~

於是我祭出了我的愛帽與外套,借給貓白穿在她的家居服外。
喔對,她素顏。
(是說相親照可以這麼隨便就對了XDDD)

我身兼(自以為的)攝影師與(自以為的)動作設計,
以家裡那片紅牆當背景,打上一點黃燈,
就開始了非常做作的照片集。


你說,帽子有沒有好看!!!(劃錯重點)


如果穿得髒一點,再配上灰白的牆壁,就很像失業頹喪的大叔。(喂!)



好像都看不太到臉齁?所以來一張有臉的吧!!


阿潮啊!你是阿潮啊!!
據貓白本人描述,她覺得自己這張很有韓流明星的架勢,
應該是因為眼睛很小、表情很屌的關係吧。
(我懷疑我會被韓流迷揍死XDDD)


這張現在看起來,怎麼有一點鳳飛飛上身的感覺!?

後來帽子拍膩了,我就拿出珍藏的圍巾讓貓白戴。


真是一條好圍巾啊!!買了這麼久依然好好看~~~(灑花)


裝個憂鬱試試看。


看了這麼多張照片,我真的覺得……
貓白妳要不要考慮當T算了,應該會有市場喔!!
妳看這些照片,每一張不都是帥氣的男兒嗎!?
這些相親照根本就是給女生們看的啊!!!妳說是不是!!?
各位觀眾你們說是不是?(快速捲相機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