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了一些WOW裡的照片,還在繼續整理中,
因此開了一個相簿,專門放這些我喜歡的艾澤拉斯風景。

像是這些:(點圖可以連回相簿看大圖)


某間房子內有火爐、有動物標本,我想應該是某位獵人的家。
這出現在暴風城郊外。


這是藏寶海灣熱砂銀行第三分行的秘密保險箱!!
熱砂企業總裁派奇表示:「那個巨大雕像裡面什麼都沒有!!」
(不懂梗的請看 魔獸世界:浩劫與富翁



這就是寶藏的真相!!!!
派奇表示:「不要靠近那裡,被我抓到我告死你!」


藏寶海灣的船正要出港,這水紋真是讚啊!!!!


消失在歷史洪流中的祖爾格拉布,裡面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我的回憶啊......


災變後淹水的米奈希爾港,NPC可憐地坐在旅館門口的沙包上,哪兒也不能去~


今天才發現,原來西瘟的瘟疫被控制住了。
從這篇文章:西瘟疫之地 - 大災變後 可以知道,
在天譴軍之戰後,大領主弗丁帶著銀白十字軍回到西瘟掃蕩餘黨,
塞納里奧議會也開始治療這片飽受瘟疫感染的大地,
所以農田和樹林幾乎全部都恢復成以往的生機,地面上開始長出綠地與花,
仔細去看,會發現那些被瘟疫感染的熊也都恢復原來的面貌了,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