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貓白邀稿,為他們家雜誌寫了一篇跟模擬市民有關的文章,
因為是雜誌稿嘛,當然需要些美美的照片啦,
EA他們能給的照片…會長什麼樣子可想而知。WRdx3Vr11E2GU0hQaKK2iPUrlw0=.gif

所以,當然由我來拍些比較能看的照片啦。
拜網路上玩家們製作、分享的資源所賜,
我的模擬小人與房屋,真的是美到不行~~~~anMrGMV4vv4AgLyDRLKC02FVvjT4=.gif

廢話不多說,那就來看看我用心拍的圖吧。
不過因為很懶…所以我都沒修圖,怎麼拍就怎麼放,
反正還是很美嘛~~~XDD
(圖片很多,電腦與網路速度慢的人小心慎入。)


認真下棋的女孩,當初設定她是喜歡接觸自然、植物的小人,
她住的小木屋是我去下載來的,非常適合她!


這一位跟房子都是下載來的,人物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蜉蝣君捏的,(記錯也很正常XD)
房子是TSR的。有用動作盒。


這是中間那位的家,他有一個室友,不過沒出現在照片裡;
有夠大搖大擺啊這兩個客人,就這樣坐下來下棋,主人站在一旁看,好可憐~~
右邊那位長髮男子叫風景七,是我進度停滯的瘋人院挑戰中七個瘋子之一。
房子是我蓋的中式屋子,那個飛簷式屋頂真是有夠難蓋,失敗了好幾次。


為了進行我的黑鰥夫挑戰,我創了個新社區叫寧夏市,並且把NPC砍光光讓他們重生,
以便美化他們的臉。(沒辦法我就是不想一直看醜人嘛~~)
左邊那位叫張翊,勉強算是我的化身但不是我長相的化身,
派她進駐是有任務的,就是到處閒晃,促使NPC重新長出來。
這張則是她跟右邊這位小平頭服務生去約會的照片,
不過看來是打得不太好?XD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失敗的黑寡婦,她還沒殺過任何一個人,她好正啊~~~heart.gif

以上這些,其實都是我平常遊戲中拍的圖片,
真正針對這次主題去拍的照片才正要開始。


這是第一位,我讓她穿得很夏天,讓她到多基基島旅遊。
這是剛踏進旅館的樣子。


旅館後方有人在耍弄火舞,還可以跟他學習喔。


來拍一張海邊觀光照吧,路過的火舞先生變成背景啦。


懶散地躺臥在旅館的椅子上。


坐在車上的正妹A,有用動作盒。接下來是大量動作盒的使用~~


正妹A與正妹室友B在戶外。
他們戲份超重的,後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房子原本是下載來的,但其實拍照地方的佈置我都重新裝潢過了,
還加了很多小配件。搭配動作盒,就很有家居生活的感覺。
(不過像是很有氣質的版本,實際上大家的家居生活應該…)


換個角度再重擺一次。


趴沙發椅這招太可愛啦!


近照來一張,比起正妹A,室友B長相比較偏可愛一點。


猜猜看這是誰?……其實她就是正妹A,只是換了打扮。
我打著的主意就是讓這兩個人不停換裝、換地方拍,
簡單了事,不用創很多人。H0cEjmCi99h64sH3N3pjyKhLtqA=.gif
而且我人超NICE,有鑒於貓白他們家雜誌的女孩子們都很愛張嘴拍照,
我特地派正妹A一直張嘴喔,很善良吧~~~054.png

這張本來是帥氣地單手撐在牆壁上站立,不過因為臉好美,
所以我就不放全身照了。


坐在浴室的玻璃桌面上,這樣是很危險的喔,
是因為正妹A太瘦,才可以這樣做喔~~(才怪)


這是室友B自由意識下走動時,巧合拍到的。


換了髮型跟衣服之後,鄰家女孩的感覺大改變。


好想叫她跳一支肚皮舞來看看~~


這個又是大改造。右邊的短髮女孩是正妹A,
左邊那位當然就是室友B啦,室友B我有拍一張正面照呢,054.png
不過圖太多了,還是不要放好了啦哈哈哈哈~~


這位是正妹A,超辣啊!
本來我是想讓她跟室友一起裝扮一下,
再搭配造景,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但是,在我裝潢到一半的時候電腦突然當掉,
一時惱怒之下,我就乾脆創別的角色來拍照了。


這一位是YOYO創的海盜團團長--艾蓮娜
我幫她換了打扮、改了名字,住進了華麗的大屋裡。(當然也是下載的~)


算是院子吧,超華麗的。


我覺得房子蓋得好的人真的很厲害啊,我常常蓋一蓋就壞掉。+g5rvZ2FX6H7b53wMgJsQGibmgeI=.gif


她突然抬頭看我啊啊啊啊啊!!!


這……我該說童心未泯嗎?還有右邊那位你姿勢會不會太娘?


喔喔!正妹A來艾蓮娜家拜訪耶!還玩起來了!


是在玩丟水球啊~XD


我讓她招待客人喝……粥。(連煮飯都懶)


她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耶!


在家裡的房間用電腦。


站在主臥室。


我讓她去生火。


最後我創了一男一女,這兩個就真的是我自己創的了,
他們也是室友,不過因為我後來拍到好懶惰,不想再繼續玩了,
所以導致他們的照片超少的,只有一個場景,不過也沒差啦哈。

然後到這裡就沒了。
有一點期待雜誌出刊啊,不知道他們到底會選哪些照片?
跟我自己喜歡的不知道一不一樣?真是好奇~~~

----
7/2日雜誌出刊了,用的照片真少XD,
果然有跪在床上那張,唉呀真好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